Lacus

湖面的光辉,米色的烛光

(出来挨打)我要被气死了 气到已经无法正常冷静下来了,这一局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示多么气人了,只能说,开局秒倒我不气,救人震慑我不气,但是这个就气的要死的程度,请大家小心这个调香师,她不仅没有意识还素质极差“哈哈哈我一个人坑三个真开心”你们想想什么人才会说出这种话,都8102小天才还是那么多真绝望。

匹配到老雷了,同局一个很厉害的前锋,一直撞他救人,哪怕两个监管者都在也可以双球交替一起撞晕,我们一直被前锋救下,监管者单人在他面前根本挂不了人,两个屠夫也是挂不了,仅仅打伤他,就这样,只剩一台机子只淘汰一个人,我一直听主播在喊“啊啊啊烦死了这个前锋”我很佩服这样实力强的人,他们一直抓不到他,最后的最后,没有人修机,哪个前锋也耗完了他的球,我想给他买但是售罄了。主播好不容易抓到了他,居然开始非常过分的不停抓他气球放下来等他挣扎再打倒,直到我喊幸存的另一个祭司(我的朋友)去送人头才投降的,不然还要变相鞭尸到何时??因为前锋没有手持物品,被放到空旷的地方,他一下来另一个监管者就打他。我只觉得,太tm过分了,主播素质????您自己被别人撞断腰就佩服一下人家的实力好不好?要他还有球您抓得到?抓到了就放椅子行不行,鞭尼玛的尸?觉得很气?人家也没有皮好吧?没有做表情或者别的什么,只是各尽职守救下队友正常比赛好吧?真的有什么意义吗这种事?我真的真的太讨厌这种人了。请,各,主,播,管,好,人,品。小心哪天就凉了呢:)



我的马鸭!!!!!!!!惊了!!感谢显微镜女孩给我们带来的信息

御家板鸭:

奈布是不是戴着黑色的耳饰!

(占tag致歉)


真实。(bushi

想要头像框orz,等周末我会更新双鬼故事长条的,我就想要个框orz

私心把涉及cptag全打上了,毕竟都是我很喜欢的cp

提前放学!我爱山竹!
但是心疼被山竹困扰的人们

打斗片段鸭,明天要上学要咕咕咕了orz


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嵌字软件推荐一下鸭,我字不好看不想手写啊1551至今我的条漫都是纯sai手搓的,分镜线条都是歪的你敢信,

???????
我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
我有1、、想画lofter拟人然后对他做点什么(苍蝇搓手)

想把紫罗兰中间一闪而过的打斗片段补上,但是工作量好大鸭(›´ω`‹ )不仅监管者的,求生者抵挡第一天的进攻,奈布单人抵挡第二天的,监管者才是第三天的鸭,全员耍帅了解一下_(:з」∠)_
我想画但是工作量太大了,可能等更新会超级久,你们看吗(›´ω`‹ )

我我我今天匹配到白老师被锤爆了,锤粉主播我点关注了(不是)

再次拥你入怀

先看漫画再看字谢谢!不然会被剧透哒!

友情与爱情的羁绊之舞,谢谢喜欢嘿嘿嘿。

纸蝴蝶是寄语,曲解小魔王就是我,实在曲解不了的就没写,要是踩了各位的雷抱歉啊,毕竟寄语是死的,运用是活的嘛。

这就是这个小小的故事的结尾了,很多想画的画不下不过没关系,最重要的东西已经齐了,只要能传达到就好了,毕竟我想剧情的时候把自己也弄哭了呢!

怎么样,没吃到刀子是不是很失望呀(欠揍

私心打了最喜欢的另外几对的tag,虽然关于他们内容只有一点点啦

真不容易啊更完了,我该调整生物钟啦!
另外,lofter画质压的太厉害了,我提醒大家一下,紫罗兰花朵标记的花蕊是蝴蝶形状的噢_(:з」∠)_